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女孩撐傘的男孩丟了愛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女孩撐傘的男孩丟了愛情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約會就碰上個灰濛濛的雨天。我拿了兩把傘去赴約,當我把傘遞到女孩子手裡時,她說聲“謝謝”。第二次約會,女孩兒接過我預備的雨傘,說:“你真細心。”第三次,我在自己的雨傘底下,照舊把傘遞過去的時候,她一聲沒吭,撐着傘大步朝前走着,我追都追不上。

  大三時,我與另一個女孩兒約會,還是下雨天。我只帶了一把傘。女孩兒雖然大方地置身傘下,卻總是不經意地往外閃身。我盡量把傘往她的天空擺,還是遮不住四面的風雨。我們匆匆逃回了各自的領地。第二次約會,是猝不及防的雷雨,我們撐一把傘,默默地擠在傘下,互相聽着對方的心跳。第一次近距離地挨着她,嗅着她幽幽的體香和香水味,我有些意亂情迷。第三次,當我撐着雨傘喊她的時候,她沒有聽見似的,埋頭往前走。我雖然追上了她的人,卻再也沒有追回那顆正在彷徨準備靠岸的心。

  女孩兒的心,太難琢磨。我獨自看着室友們空空的床位,想着他們的浪漫,強烈的緊迫感油然而生。我從普通心理學研究到愛情心理學。然後約會去了。

  我帶了兩把雨傘,女孩兒說聲“謝謝”,就撐開雨傘。第二次約會,我替她打開傘,撐到她的上空。她感激地笑,說:“像你這樣細心的人真是不多了。”第三次,我只帶着自己的雨傘站在門口,她徑直走過來,依在了傘下。那天,在絲絲細雨中,我們走了很久。從此,生活不再枯燥,除了寢室教室圖書館,我又有一個溫馨的去處,可以把青春的騷動放進去。

  快樂的日子流水一樣逝去。畢業那年,在車站送行的淚眼中,我把我們愛情的證物———雨傘丟在了候車室。我懊悔地向她檢討,她握着我的手說:“傘丟了,我不是還在嗎?”

  踏上社會,我們都在適應。約會少了,但是我們的情還是濃濃的。

  北方的雨常常是疾風驟雨。那個黃昏,我買了把雨傘去接她。雨越下越大,淋濕了她,也淋濕了我。

  那場秋雨寒冷徹骨,我們都感冒了。後來,我們談到了那場雨,我說:“我只想重溫當年的浪漫。”她卻調侃說:“畢業都一年多了,你還是這樣不合實際,連自然的風雨都擋不住,如何抵擋社會的風雨?一個男人,怎能一直長不大?”我說:“你還沒從女孩兒長成為婦女,就這樣現實,那人生豈不是太沒有趣味了嗎?”

  後來,我們的愛情也丟失了,像丟在車站的那把雨傘。

您正在瀏覽: 為女孩撐傘的男孩丟了愛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女孩撐傘的男孩丟了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