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偉大的平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平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偉大造就了平凡,還是平凡造就了偉大,每個偉大的人是從平凡做起的,而並不是平凡人不可以偉大,平凡與偉大隻是一步之遙,而一步去改變一生,偉大的平凡,因平凡而偉大。

  偉大的背後總是付出,而付出的是平凡人付出的所遠遠不能比的,定義的偉大隻會使偉大的人更平凡,而真正偉大的人是不圖任何回報的,他們想的是別人是自己,把事業與自己的家人看得比什麼都重,偉大的居里夫人,一個唯一獲得兩次諾貝爾獎的人,雖是女性,但是展現着一種比男人更正更執着的對科學事業的愛,她講一生都奉獻給了事業,而回報是多多少少的獎金,大大小小的獎盃,若是那些平凡的人獲得這些,想的是安度以下的日子,而居里夫人這個傳奇偉大的人,卻把獎牌獎盃給女兒當玩具,那是她頂着寡婦的名義活了那麼久,她對事業的熱情並沒有被別人的譏笑而抹殺,而是繼續一如既往,先後發現了鐳和釙元素,是偉大讓她記在人們的心裡,而平凡卻是她所扮演的角色,是堅持與信念讓她偉大,也因自己的平凡而變得偉大。

  偉大,在很多人的字典里,都是架在家喻戶曉、人人皆知的人的頭上,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偉大,只不過時間不同地點不同,傳達的精神卻是一樣,幫助別人是偉大,學習進步是偉大,真誠對人是偉大,只要有心,對什麼都懷一顆感恩的心,偉大將是代替平凡的名詞。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育才中學初二:張彭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平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