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仙女與平凡人之孩子不要離開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與平凡人之孩子不要離開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仙女與平凡人之孩子不要離開我 標籤:仙女與平凡人作文 不要離開我作文 平凡人作文 將要離開母校作文

  “好你個希婭,竟然和平凡人私情!”大姐麗吉婭大聲的叫起來,王母很難過:“我就把你當做我身上的肉一樣疼愛你,把你養得美麗美麗的,幾乎別人都沒你幸福,現在,你居然……”說著,流下了眼淚,“你竟然和一個平凡人成親,這成何體統?”“娘,我不走!”麗希婭不肯答應。二姐麗情婭說:“好啦,妹妹,快走吧!免得媽媽生氣,這是在害自己啊!”

  兩個孩子緊緊抓住爸爸的衣服,怕的哭了:“爸爸……”王母一收,把孩子抓走了:“媽媽!救我!媽媽!救我……”麗希婭聽見孩子撕心裂肺的哭聲,忍不住衝上去救他們。結果也被王母抓走了。“這個人呀!也有罪!他勾引咱們的三妹。”麗吉婭還是不肯放棄,“抓住他。”於是,他們全被抓走了。

  孩子每天不吃不喝,每天哭哭啼啼,好在王母娘娘疼愛他倆,不讓他們受傷、挨打。麗希婭也是一樣。可是三郎卻是過苦日子,每天一日一餐,三郎當然會思念兩個可憐的孩子了。

  王母娘娘不忍心讓女兒受折磨,於是答應了他倆,讓她們下凡,他們別提有多開心了!這時,4歲的小麗欣婭來了:“希婭姐姐,你去哪裡,我也要去。”王母不肯,小麗欣婭就一個勁的哭:“不行!平時都是姐姐照顧我,姐姐去哪裡我也去。”王母只好答應:“麗希婭,瞧你!把我更疼愛的欣婭也帶動了。”

  想知道結果怎樣嗎?那就關注下一期:妹妹欣婭我救你!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三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仙女與平凡人之孩子不要離開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與平凡人之孩子不要離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