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不平凡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不平凡的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出生身體就弱,媽媽生我時難產,造成我小腦協調能力比別的孩子差。小時走路經常摔倒。醫生說這樣也是很幸運了,有的孩子可能一生都不能走路,我很慶幸。 

  上幼兒園時,媽媽常常和老師交待一聲。擔心老師不理解而經常批評我。但是事實上因為我的動作協調能力不行,參加一些活動時的確讓老師很生氣,因此我挨了很多訓斥,儘管我很努力,卻怎麼都有問題。我自己有些奇怪,不理解,很是自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好孩子。同學們也認為我不是好孩子,因為老師的影響而肆無忌憚的欺負我。我自覺自己不是好孩子而不敢惹別人。每次熬到媽媽來接我,我盡量解釋身上的小傷痛是自己不小心弄得。但是媽媽還是在其他家長和小朋友的"告狀"中了解了我的處境。堅決從單位公費幼兒園中接出,自費將我送至私立幼兒園,使我度過了兩年的愉快幼兒生活。並且媽媽不再逃避,不再解釋,尋找辦法改變我。為我報了舞蹈班,練習基本功。 

  上學后問題再次出現,要學做廣播操,難題再次擺在我面前,還是挨批評,以至於學習成績好也被認為不是好學生。這一次媽媽堅持每天晚間帶我去俱樂部扭大秧歌,跑步,打籃球,羽毛球,跳繩……四年來,我儘管現在還不太會跳繩,打球,但是我的運動能力已經有了飛速的改變。另外我這幾年報名學習輪滑,玩滑板,活力舞吧……我不知不覺中已經比很多同學都強,不再是那個愛摔倒的我了。學校的運動會我也積极參加,而且還在袋鼠跳比賽中,去年第二,今年第一。今年暑假爸爸和媽媽帶我去了北湖公園,在那裡有許多運動設施,有用汽車輪胎連成的橋,還有全是木板連成的橋……媽媽縣鼓勵我過了兩邊有圍欄的幾"條"橋,我都小心翼翼的過去了,最後剩下一個只有一排鐵鏈連成的鐵索橋了,我很害怕儘管下面有一張大網接着,不會摔壞人,但是我仍然猶豫不決,很多人都掉進網裡,他們開懷大笑。爸爸就是其中之一,媽媽也沒走幾步就翻落網中。在媽媽和爸爸的鼓勵下,我終於鼓起勇氣爬上鐵索橋,我剛一到達對岸,就迎來了喝彩聲,說我真棒!很勇敢…… 

  同學們,每個人並不都是一生下來就很優秀,也不要因為先天的不足時刻想着理所當然接受別人的厚待,我能過別人都過不去的鐵索橋了,這對於我來說就是一件不平凡的事。只要正確對待任何事情,朝着正確的方向努力你就會不平凡!

您正在瀏覽: 一件不平凡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不平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