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丟手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手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近很傷心,因為我的手機丟了!因為那是晚上,所以我絕定早上在找。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了,在小區里找來找去,可是就是找不到,我以為是我太馬虎了沒有仔細找,所以我就把我的哥們叫了下來,讓他們和我一起找,結果還是找不到,我又和他們在小區找了幾個小時,我累的氣喘吁吁,回到了家裡,我就躺在床上,一睡就是一天。

  第三天,我貼了很多尋物啟事,然後就會回家寫作業了。

  第五天和第六天我都在家等着就是沒人還我手機。我從傷心變到了生氣,因為我打過去了,還真有人接,他問:你是誰呀?我答到:這是我的手機呀!他說:你胡扯,這是我買的,怎麼是你的?我說:你要是在編瞎話的話,我就報警!他立刻把電話掛了,又打了一遍,他就關機了!

  第七天,我忍無可忍了,一氣之下,我去了公安局,警察給我做了筆錄,接下來的事情我就不管了,就等着警察的回信呢!

  六年級:趙嘉晨

您正在瀏覽: 丟手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