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悟成長 

   每一縷星光都閃爍着如歌的往事,每一個清晨都預示着無限的啟迪。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回頭望,一路的點點滴滴,如同沙灘上的腳印,真真實實地可在心頭,時刻提醒着我:我們在成長。  

  在成長的旅程中,我們需要的時從容地經歷,平靜地感知,勇敢地面對。每個人的成長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若成長是一篇著作,那麼煩惱便是附在背面的一個瑕?。就在我快要放棄時,桑地亞哥這句“人並不是生來就要被打敗的,”退縮不再是理由;就在我快要放棄時,拿破崙這句“再我的字典里從來就沒有難着個字,”困難不再是借口。  

  記得有一次,那次剛好是媽媽的生日。我和姐姐便想為媽媽做點兒什麼。最終,我們決定:去蛋糕店為媽媽買一個生日蛋糕。到蛋糕店,我們先選好一個蛋糕,然後讓做蛋糕的姐姐幫我們先把蛋糕做成圓形的,接着用筷子卷出幾朵小花。我和姐姐也嘗試了用這種方法來做,可是都沒成功。最後,姐姐在蛋糕上為媽媽寫了"Happy birthday!" 好了!一個蛋糕完工了。我高興地捧着這個蛋糕,邊走邊想像着媽媽吃蛋糕的情形。到家了,我立馬打了個電話給媽媽,剛想告訴她,我們為她做了蛋糕,姐姐卻 不讓我告訴,說想給她個驚喜。為了等媽媽回來,我坐在椅子上差點睡著了。"媽媽怎麼還不回來呀!""再等等吧!"終於,媽媽回來了。一見到媽媽,我便對她說:"媽媽,我和姐姐為你做了一個蛋糕。"媽媽見到蛋糕,再看看我們,那已滿是疲勞的臉上。媽媽流下了激動的淚水。她嘗了第一口蛋糕,"真甜"其實,媽媽的笑容更加甜!"你們終於長大了"!媽媽誇道。我們都笑了,笑得比吃了蛋糕還甜。而那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經歷過太多的事,是父母陪我們一路走來,讓我們從"小樹"成長為"參天大樹!"

您正在瀏覽: 感悟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