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盼到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今天天氣格外地晴朗,聽,鮮花隊的加油聲。看,運動員飛奔在操場上。場外人嗓子都快叫啞了,操場上十分熱鬧。

  “啪”一聲槍響聲裂長空,猶如江堤決口,群馬狂奔,長跑健兒像衝出匣口的水流梁道一般飛奔在操場上,操場上人很多,我被擠在最中間,只見我們班的季森博遠遠落後,但是我們堅信季森博他一定不會輸。到達操場的六(7)班同學情不自禁地喊“季森博加油!季森博加油!”季森博聽到同學們鼓勵的話語,使出了吃奶的力氣,超過了第三名,向第二名奔去,他的頭頂閃爍着細密的汗水,超過第二名,快要到達第一名了,他卻力不從心,同學們眼看季森博快到達第一名了,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放開嗓子大喊加油!季森博聽見同學們的話又加快了速度,手捏得更緊了,腳步更快了,越來越近。同學們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耶”六(7)班的同學尖叫着。最後時刻季森博超越第一名到達終點,同學們圍着季森博,為他喝彩。

  我又來到跳高地區,六(6)班的連心瑜跳高可是超級厲害,只見她在橫杆十米外,擺好架子,老師一揮旗,她兩手緊握,腳步加快。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向橫杠奔去,到了橫杠處,她左腳一蹬,身體騰空而起,用力一躍,恰似展翅飛翔的海燕輕盈地越過橫杠,又穩穩地落在沙墊上。“哇”全場情不自禁地喊出聲。六(6)班的連心瑜跳過了1。4米的橫杠,超過全校記錄。六(6)班的同學都來祝賀她。

  今年的運動會可真精彩,明年一定會更精彩。

  浙江溫州龍灣區龍灣區實驗小學六年級:諸溫燁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