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運動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學期一次的運動會終於來到了。本次運動會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呢?就讓我來跟你們講述。

  你看,50米賽跑開始了。只聽發令槍一響,運動員們像箭一樣飛奔出去了,“加油,加油!”賽道旁的啦啦隊為運動員加油到。向右看,一年級的運動員們正在參加立定跳遠,只見楊曦跳了1。45打破了記錄,雖然我並沒有參加這個運動,可我也為她感到高興。跳繩比賽開始了,是我們六年級參加,只見同學們一個個像小雞一樣的跳躍起來,跳完后查看成績,“哇……”體育委員王佳凌最高成績280個,贏得同學們一片稱讚。

  下操場,400米長跑正熱火朝天的舉行着,發令槍響了,看運動員全都跑得很慢,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全都在養兵蓄銳準備在最後一圈衝刺啊!終於等到最後一圈了,運動員們衝刺了,“加油,加油……”這次不止啦啦隊在喊,連老師都跟着啦啦隊喊,衝刺了,李佳軒第一名。

  這次的運動會真有趣,如果你有興趣,就來我們學校來看吧!

  六年級:王倩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