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趙博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趙博涵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期盼已久的運動會,今天上午就要舉行了,同學們非常高興。

  連針落地的聲音都能聽見的操場,一下子就變成同學們歡樂的海洋。首先要進行的是開幕式,彩旗隊舉着飄揚的彩旗,樂器隊奏着歡樂的樂曲。接下來就是運動員上場了,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雄赳赳地走過了主席台。

  接下來開始比賽了,輪到我們四百米長跑了。我們在起跑線上,一字排開,等待比賽了。隨着一聲槍響,開跑了,可我還沒有反應過來,他們就把我遠遠地落下了。於是,我像射出的箭一樣衝過去,超過了很多人,可是我沒有超過前四名同學。眼看就要到終點了,我拚命地沖,終於超過了第四名。前三名跑得更快了,接着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都撞線了。結果出來了,我第四名,真可惜!不過,老師笑容滿面地說:“已經很棒了!”聽了老師的話我又有了信心。

  今年的運動會真是太有趣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趙博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趙博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