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 

  10月17日,一個令我非常高興的日子,因為,我們要開秋季田徑運動會,而且,我們是在鄭州大學里開的,我在前一天晚上就在想運動會的事,在晚上12點的時候還睡不着,腦子裡全是17日的運動會的事。 

  第二天,我就早早的去了集合地點,我們的語文老師:郭老師,帶着我們去了大操場,哇!那裡人山人海,我們找到了座位,就座下了。不一會兒,開幕式表演開始了。首先鼓隊進場了,他們有的敲大鼓,有的敲小鼓,走着整齊的隊伍,經過主席台,後面跟着許多隊伍,令我驚訝的是:後面跟着4個隊伍的服裝顏色是藍色、黃色、藍色、綠色,再加上打鼓隊的紅色正好是奧運五環色,他們分別走到了還沒有顏色的奧運五環上,把奧運五環增添了顏色。這個表演真有創意。 

  開幕式持續了一個小時,隨後運動會開始了,第一個是迎面接力,我們班的隊員準備好了,隨着發令槍的一響,開跑了,3班一路領先,倒數的二棒時,掉棒了,被我們超了過去,我們班第一,我們全班都高興的歡呼起來。在一天所有比賽中,我們一直興奮不已。 

  第二天,要跑800米了,老師讓我當陪護,老師怕800m的運動員跑完后體力不知,讓我扶一把,遞一口水喝,我很好的完成了任務……。3天過去了,在我們興奮和快樂中,我們校運動會圓滿結束。 

  這次運動會,我雖然沒有項目,但我付出了自己的勞動,也為我們班級同學加油助威,全班同學同喜同樂,覺得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