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私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班主任何老師,是位中年語文教師。她的個子高高的,整齊的長發中夾着幾根白絲,笑起來時,總露出兩個漂亮的酒窩,臉上總掛着慈祥的笑容。

  何老師講課很吸引人,我們都愛聽。然而,更主要的是她有一顆無私的心,她把自己全部的愛,無私地奉獻給了我們。我清楚地記得四年級的一堂課。上課鈴催促着大家趕緊回教室,只見何老師臉色有點蒼白,手端一隻環子進來。她講課的聲音比以往小很多,不再象以前那樣響亮,她邊講邊端起講台上的杯子喝了一口。我們周圍的同學竊竊私語起來:“老師怎麼了,聲音這麼小?”“是呀,還喝杯子里的水?”“可能是生病了。”“對,肯定是生病了”我們不約而同地說道。雖然老師是帶病上課,但她仍然同往常一樣詳細得講着;台下的同學聽得格外德專心、仔細,都積極回答問題,因為大家都知道老師是帶病堅持給我們上課的。

  還有一次,我們班的熊雪伶要離開老師、離開母校、離開梁平到南京去。誰知幾天後,熊雪伶得了心肌炎,住進了醫院,何老師十分擔心她的病情,便給了我和幾個前去要看她的同學33元錢,本來何老師打算跟我們一起去,可她那天剛好有事就去不成了。臨走前何老師千叮囑萬囑咐我們要小心、過馬路時看準點……。一股暖流從我心中湧出,我感覺到何老師就是我的第二個媽媽一樣。

  現在,我深深地懂得,老師為什麼會人尊敬、愛戴、那是因為他們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學生的身上,他們有着無私的心。啊,老師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像太陽,把一縷縷溫暖的陽光灑向我們;老師像導標器,當我們認不清路時,她就耐心地指導我們。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