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啊!偉大無私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偉大無私的母愛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偉大無私的母愛 

  奶奶家是在一個幽靜的小山村裡。每到夏天,我都會被奶奶接過去住上一段時間。 

  走進奶奶的小院,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排紅色的瓦房,小院的四周被葡萄架包圍,院中央除了一條人行道,其餘的都是一行行的蔬菜。就是這樣的環境才引來了好多的“小可愛”:蝴蝶、蜜蜂、小麻雀、小燕子……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小燕子。 

  瞧,屋檐下有一個燕窩。燕窩裡有幾隻剛出殼沒幾天小的燕子,小燕子羽毛已張全,嘴角兩邊還有淺黃色的鑲邊,拍打着無力的小翅膀,小嘴吧一張一張的,看上去很飢餓的樣子。這時候燕媽媽不在家,好奇的我趕緊讓奶奶幫我抬過來梯子,扶着我爬上去看。哇,裡面有四隻可愛的小燕子。它們用驚恐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大怪物別碰我,別碰我。” 

  這時,燕媽媽回來了,嘴裡叼着小蟲。驚恐的在我身邊繞來繞去。我趕緊下來,躲在一邊看燕媽媽怎樣喂小燕子。現在的小燕子嘴巴張得大大的,個個都向媽媽靠攏,媽媽的嘴巴是有限的,一次只能把小蟲塞到一隻小燕子嘴裡。接着燕媽媽又飛走了,繼續捉小蟲去了。我再次爬上梯子看個究竟。吃到小蟲的小燕子,還在津津有味嚼着呢!沒吃到的小燕子還在焦急的等着媽媽。沒過多時,燕媽媽又回來了,把小蟲一個一個的塞到小燕子嘴裡。 

  燕媽媽來來回回好多次,終於把小燕子餵飽了。可能這時候,燕媽媽可能還餓着肚子呢!看着燕媽媽為孩子忙碌的樣子,我忽然想起了我的媽媽。雖然媽媽手腳不方便,在照顧我上,她可是盡了最大的努力。無論是動物媽媽,還是人人類媽媽,都是那麼的愛自己的孩子。 

  啊!偉大無私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啊!偉大無私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偉大無私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