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貝貝小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貝小傳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貝貝小傳 

錦纏街小學

  四年級三班

  常曉旭

  指導老師:李霞 

貝貝是我家的小狗,它非常可愛。但無論你是多麼愛狗狗的人,都會被它嚇着,儘管它又小又可愛。為什麼?因為它太調皮啦!不信?就來看—— 

  貝貝與它的遊戲 

說起貝貝,實在是拿它沒辦法。如果你把它關在客廳過夜,早上去看它的時候,客廳里就會一塌糊塗了。我看着客廳里亂成一團的繩子、抹布,無奈地搖搖頭,整理好那一團“廢墟”。貝貝太能添亂啦! 

對了,你和貝貝一起玩,千萬別穿名牌褲子,因為貝貝愛咬人褲子,名牌褲子也會被咬得左一團線頭,右一對小洞的。可不是嗎,我的那條紫羅蘭褲子都快被咬爛了! 

這只是一小部分,最具代表性的還是—— 

  貝貝VS貓咪 

這天,我抱着小貝貝在姥姥家的平台上,這時,鄰居的小貓緩緩的走過來。貝貝跳下去,聞了聞小貓,像是在說:“小貓咪,我們一起玩吧!”可是小貓不領情,還要抓它。 

貝貝有些生氣,圍着貓轉了幾圈,怒視着它。貓好像看出點道道來了,生氣地抓貝貝,貝貝沖它狂吠了起來。 

小貓有些害怕,喵喵叫着,貝貝又朝它叫了兩聲,小貓以為貝貝是敵人呢,退了退,猛地伸出爪子,撓了貝貝的鼻子。 

“吱——”貝貝叫道,它才算清楚了貓對狗充滿敵意,後退了兩步,衝上前去,咬掉了貓的幾撮毛,又按住了它的尾巴,貓“喵喵”叫起來。 

貝貝吐掉貓毛,鬆開爪子,剛想走,貓追上來,又抓了它。貝貝生氣了,那架勢像是在說:“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於是,貝貝開始戀戰了,把貓的尾尖咬得光禿禿的,好像還不想走,氣急敗壞地“唔~唔~”直叫。我看不行,叫貝貝走,它還不走,貓也嚇跑了,它卻在那兜圈子,賴皮不願走。 

貝貝身為MM,竟然如此戀戰!光這一次也就算了,有一次它竟和小飯桌的點點“大打出手”!當然打不過啦!不過值得一看—— 

  貝貝VS點點 

有一次,爸爸帶貝貝去小飯桌接我,貝貝看見小飯桌的狗狗點點,忍不住沖它叫了兩聲,誰知,這可把點點激怒了,沖貝貝又叫又咬又抓,貝貝也不甘示弱,又叫又咬又抓的,結果點點咬掉了貝貝一撮毛,貝貝狂吠起來。 

點點和貝貝“大戰”,貝貝以失敗告終。我看着它那灰溜溜的樣兒,哭笑不得。 

貝貝真可愛,真淘氣,我喜歡它——這個小搗蛋狗! 

點評:本文文筆優美,描寫形象小作者採用小標題的形式使文章條理清晰,富有新意,顯示出小作者有一定的語言文字表達的功力。 

小作者把小狗貝貝看作自己的好朋友,把自己對小狗的喜愛之情傾注在文章的字裡行間,從而深深地感染了讀者。 

  點評老師:李霞

您正在瀏覽: 貝貝小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貝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