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貝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條狗,(很可愛的哦!)它的名字叫貝貝。它的品種是白狐。 

  貝貝很有特點,全身都是白色的,只有眼睛旁和耳朵是黃色的。貝貝頭上的毛摸起來很順,十分舒服。下面我就來說說我和貝貝的趣事把! 

  在我家就屬貝貝最可愛,我每天都必須給它梳一下毛,是狗狗的專用梳子。每天,貝貝只要看我動它的袋子的時候,貝貝都會又高興有急匆匆的向我跑過來。只要當我拿起它的專用梳子的時候,貝貝變會開始猛搖尾巴,看來它很高興,因為給它梳毛,會讓它感到很舒服,而且梳子上面,那似針又不是針的東西,可以刺激貝貝的皮膚,不久貝貝身上就會長出更多的毛。 

  每天早上,我會很早起床,不過外婆比我起的更早。外婆先弄好早餐,然後就叫我起床。當貝貝來到我家不久的一天早上,外婆做好了一切事只后,就叫我起床,外婆敲了幾下門,然後把門打開了。突然,我的床動了一下,好像有什麼東西上了我的床,因為我還有點困,所以我沒理它。接着,我又覺得有什麼東西在聞我,不一會開始舔我,我摸了一下,呀!是什麼東西呀!怎麼毛茸茸的?我一睜開眼,是貝貝。它的鼻子離我好近,如果不看下半身的話,貝貝就成了一隻大頭狗。 

  貝貝真的太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貝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