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

徐州沛縣實驗小學

  朱廣正

   金色的童年,純真的夢幻,像一道七彩虹,編織着燦爛的明天.在我幼小的心田裡,早已播下這一美好的種子,那就是——假如我是語文教師.

  

  假如我當上了語文老師,我要讓學生和書交朋友,在書的海洋里邀游。讓他們早些結識冰心、魯迅、李白……用馬克思的話教育他們:“愛書吧,它是你知識的源泉。”我希望他們到作家爺爺奶奶那兒做客,聽他們講講寫作的奧妙。平時,我適當少布置作業,保證學生每天都有一小時的看書時間。看書時,我要求他們一邊看一邊思考,把優美詞句摘錄下來,以後運用在自己的作文中。在每個星期的班會上,我都會召開故事會,舉辦讀報活動等。

  假如我當上了語文老師,我就要在課堂教學上下工夫,使學生上好每一堂課。我要讓學生跨上想象的駿馬,在知識的跑道上賽跑,讓他們帶着問題去思考。讓他們質疑問難,誰的見解有新意,我就帶頭為他鼓掌。我還會讓學生找不會說話的“老師”——字典幫忙,使他們養成課前預習的好習慣。

  假如我當上了語文教師,我定會把我全部的愛獻給孩子們。雖然我不一定能成為一名出色的教師,但我要做一個孩子們最喜歡的教師。我會和孩子們共同享受天真的笑聲,共同領略大自然的風光,人間的酸、甜、苦、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