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敬愛的老師伏案備課、批改作業,每當我聽到老師繪聲繪色地講課,在我的腦海里,總是漫無邊際地想:假如我是語文老師,那該是怎樣一番情景呢?我展開了想像的翅膀…… 

  我懷着無限的深情,忐忑不安地走上了嚮往已久的講台。無數雙眼睛注視着我,那期待的目光,那甜美的微笑,神奇般地驅散了我內心的緊張。我的心很快就和同學們的心貼在一起了。 

  啊!這是我的第一堂課呀!我一定要獻給同學們一條清澈的溪。它流淌着,時而掀起朵朵小浪花,叩擊着一顆顆稚氣的心,時而泛起水波,讓人陶醉。我要讓一顆顆心兒懂得:生活是這樣美好,祖國就像母親一樣可愛。 

  一個又一個計劃,在我的腦海出現……我有發揮不完的熱情,有使不完的幹勁。祖國是每個人的母親,祖國的文化值得我們每個人去學習她,保護她。 

  我要領他們去看電影,教他們唱雄渾奔放的歌,看他們用筆寫下作文??《祖國,我愛你》。講台前,我為大家講李白、杜甫的詩,冰心、老舍的散文,魯迅的小說,我要使他們 領會大文豪們那洶湧豪邁的氣勢,那清麗的風格……課下我和同學們一起促膝談心,我們還一同在校園裡打球,學生成了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還要啟發他們對語言的興趣,讓他們了解祖國的語言是多麼豐富優美,我們祖先為我們留下了多麼寶貴的文化遺產,培養他們美好的感情和思想。我要鼓勵他們為祖國的富強而讀書。我要用文化藝術豐富他們的頭腦,使他們在科學研究上富有詩人般的想像和創造,就像現在我們班主任老師對我們一樣。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我要讓同學記住他們曾有過這樣一位語文老師,而感到驕傲與喜悅。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這就是我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