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小河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小河呼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碧綠碧綠、清澈見底的小河,遠遠望去,像一條玉帶飄向遠方,投入大海的懷抱。 

  每天清晨,太陽公公出來了,太陽光照在小河的身上,小河的身上立刻出現了五彩斑斕的光芒。河面上的人們唱着漁歌,划著小船。夜晚,月亮婆婆出來接班了。皎潔的月光灑落在它身上,彷彿為它披上了一條輕柔的紗衣。瞧!它的好朋友螢火蟲來了。螢火蟲們打着燈籠在河面上飛來飛去,翩翩起舞,好似一位位小仙女似的。每天,小河都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生活着。悶了,就找河中的小魚小蝦說著悄悄話,跟它們一起玩耍;累了,就聽大叔伯伯唱着“沙——沙——”的歌,很快就會進入甜美的夢鄉。 

  以前的小河是多麼的快樂、多麼的迷人。可是好景不長,它到命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那天,一陣“轟隆隆”的聲音響起來了,眼看着一道道閃電把大樹們劈地一棵棵陸續倒下,它再也聽不見大樹們的美妙歌聲。人們又把以前大樹們的棲息地變成了一座座工廠。每天,工廠中發出的機器聲吵得我們不得安寧。還不斷的排放污水。漸漸的、漸漸的它開始發黑髮臭,小鳥飛走了,它們一群接着一群,撲稜稜地飛向遠方。小河去找小魚,可看到的卻是一場慘不忍睹的畫面。小魚們有的有氣無力,有的早已成為冷冰冰的屍體。它眼睜睜地看着自己的朋友一個個離它而去,悲傷過級…… 

  人們:請停止你們對河流無窮止盡的破壞吧!請你們還小河以前迷人的臉龐,還它最好的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我為小河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小河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