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自人類世界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人類世界的呼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清楚地記得你曾給我帶來得歡樂,我可愛的小狗,但我不能讓你在回到我身邊了。當你走了以後,我就再也聽不到木屋內清脆的叫聲了。 

  迎春花散發著淡淡的香味,去年這個時候,我摘了一朵插在你的耳朵上,你還衝着我汪汪的叫。也是這個時候我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捉了一隻螞蚱,放在你面前,我原以為你會吃了它,但你沒有,反而把它放了``````而今迎春花又開了。可是你為什麼不回來呢? 

  風悄悄地刮過捲起一些沙粒,我清楚地記得去年當風吹過這裡時也捲起了一些沙粒,我清楚的記着,去年當風吹過這裡時也捲起了一些沙粒,不過,去年有你相伴,風也捲起了我的歡笑聲,飄到很遠很遠。 

  雨滴無聲無息地垂下,濺起陣陣泥水。我記得,你在雨中玩耍時的身影,你在小水窪,染了滿身的污垢,你在我身邊轉悠,不小心又摔倒了,你站起來甩甩尾巴搖搖身子濺了我滿身的泥水,而如今我再也見不到你了。 

  雪花從空中飄下,像鵝毛般潔白,那一天你在雪中狂奔,被雪裝點后的你更可愛了 

  時間飛快的流逝,直至有一天你離去了,把我的歡樂也帶走了。你到另一個世界去了。 

  春天來了,另一個世界美嗎?在那兒你生活的好嗎?你使我流淚,你使我難過,你讓我孤獨,讓我寂寞。你有愛,我也有愛,愛是不可能忘懷的。風再次吹過,雨再次落下,雹子在一次襲來,雪花再一次飄下,而你為什麼不能再回來呢? 

  你是我心中永恆的思念,我永遠想念你,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來自人類世界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人類世界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