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為小事抓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為小事抓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為小事抓狂

  別為小事抓狂,呵呵,老師啊,你可真摸准了我的弱點。

  我為小事抓狂的事例可真多!

  每當媽媽放學時還不來接我,我總會抓狂,回家滿臉怒容,生氣地與媽媽“冷戰”。

  每當晚上老師作業布置得多時,我總會抓狂地亂撓頭髮,直埋怨。

  每當爺爺上街買菜而讓我久等時,我會氣得直跺腳,心裡暴跳抓狂。

  每當和同學發生爭執時,我會怒氣沖沖,不勝利不罷休。

  嘿嘿,不好意思,我抓狂的事例還有很多,就不一一列舉了。

  每當為這些小事抓狂時,我的內心總有股怒火,難以平靜。以至於上課不專心,做事

  沒心情,作業質量也會大幅度下降。

  媽媽建議我看一看美國作家理查德?卡爾森所寫的《別為小事抓狂》。

  看了之後感慨萬千:“人的一生總會經歷各種痛苦與磨難,我們應該學習正確的對待,

  在追求完美的過程中我們應該學會尋求快樂與平和。遇到困難,不再畏懼、退縮,而是主動尋

  找解決方法,不再計較平凡小事,把微笑掛在臉上,用熱情、激情、真情去感染周圍的人。不

  讓煩惱在心中過夜,這時你會你在付出真愛的同時也會享受所付出的快樂!

  生活原本就不是童話世界,讓我們不要再為小事抓狂,當你不再為小事抓狂的時候,

  驀然發現生活原來竟如此美好!

  樊鑫鍇

您正在瀏覽: 別為小事抓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為小事抓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