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的生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生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嗯,我是說,時間為什麼過得這麼快?轉眼六年級上學期就要考試了,可我又生病了。39.5度啊。我受不了了,去了醫院。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去醫院,不禁回想起那些往時看病的樣子。 

  那時我才九歲,也是在這裡。也是同樣一個大夫,也是同樣一個時間,同樣的病,同樣的治療辦法。這些都成為了我以往的記憶。 

  昨天晚上,我的腦子被燒壞了,不省人事。不會說話,走路跌跌撞撞。打針也不知道疼不疼。爸爸媽媽都下去拿葯了,我自己一個人在上面打針。 

  不知為什麼,我想起了我的同學們——從幼兒園開始的所有同學,包括輔導班的同學。也許這樣我會放鬆一點。 

  我快死了。真得受不了了。可我還是不想說。因為家裡本來就不富裕,如果這樣,只能給家裡造成更多的麻煩。 

  就在這時,我聽到一個消息:我姐姐也發燒了。可是,她就比我堅強。一個人在家裡,使勁靠,就是不去醫院。再想想我,一個人生病驚動全家這麼多人,不竭的慚愧嗎? 

  那個護士真的很溫柔。就好像電視劇《生命危機》裡面的小楚。看起來和我姐姐差不多大,很小聲地說話。照顧得無微不至。我也開始漸漸的好了起來。 

2008年12月1日凌晨1點30...... 

  我打完針,該回家了。可是,我卻又遲遲不願離開。 

  也可能是我想念那兩位護士,或者我姐姐一個人在家,不想把她吵醒〉。 

  今天,我沒去上學。因為我還是頭疼,況且還要去打針。我在這裡,堅強的把這一篇文寫完了。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生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