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人要堅強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要堅強的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從嬰兒開始,哭着來到世界上的時候,就是勇敢和堅強的。因為他或者她,是獨自一人來到這個世界的,從媽媽的肚子里出來后,面對這個陌生的新世界。人們看着這個小生命的時候,他或是用一聲響亮的啼哭,或是用一抹甜甜的微笑,向大人們證明他的堅強或勇敢。

  再後來,每個人都要開始大家大同小異的人生了。

  從小開始上學,努力學習;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難;遭遇各種各樣的病痛。人們都一步一步走了過來,用人特有的智慧和毅力扛了過去,挑戰一個又一個的人生高度,無處不在體現着堅強的力量。

  到了人近黃昏后的時候,死亡一天天的臨近。沒有人能夠逃避人生來就會生老病死這個自然規律,在這個無法迴避的事實面前,人們唯一的選擇就是堅強。

  所以,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時候,我們就要一個人堅強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要堅強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要堅強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