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生病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生病了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放學回家只有媽媽一個人,我看到媽媽的表情很嚴肅,我就問媽媽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這時媽媽才說奶奶生病住院了,我一聽也急了,我趕快讓媽媽帶我去醫院。

  媽媽做好飯後,我帶着飯與媽媽一起去醫院看奶奶,我看到爸爸憔悴的臉,一陣心痛,看到奶奶仍沒有醒來,眼淚頓時下來了,我問爸爸奶奶是咋么了,爸爸說今天中午的時候,奶奶突然暈倒了,爸爸趕快叫了救護車,奶奶剛剛脫離生命危險,我聽後有點放心了,我問爸爸奶奶得的是什麼病,爸爸說是高血壓,我深深地記住了這個病名,等我長大后,我會選擇當一個醫生,我會把高血壓研究透徹,看着奶奶的樣子,我深深地下定了決心。

  希望奶奶趕快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奶奶生病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