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奶奶生病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奶奶生病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帶我們一家人和爺爺到醫院去探望奶奶。

  奶奶看見我們去探望她,所以欣慰地笑了起來。當我們和她聊的起勁時,奶奶突然全身發冷,還冒冷汗,當時,我感到很害怕。醫生說奶奶必須馬上動手術現在,她正在手術房裡急救,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是我才知道她對我有多重要

  奶奶最疼我了。不管我想吃什麼,想喝什麼,她都會為我準備。當我生病的時候,都是她在照顧我。當我 索 性不吃藥的時候,都是她哄我吃藥。想要她說故事時他會說給我聽。

  好不容易手術房的門打開了,醫生走了出來帶我們說,奶奶已經沒有什麼大礙了,這是我才放下心頭的那塊石頭。因為醫生為奶奶注射了麻醉藥,所以奶奶暫時不會醒過來。媽媽心裡很擔心所以留在醫院照顧奶奶。

  我非常心疼奶奶,我眼中的眼淚,終於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當奶奶生病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奶奶生病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