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蛇!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蛇!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一個夥伴叫起來:“有蛇啊!有蛇啊!”我們聽到了就走過去看了看,是一隻青蛇,大約有30多厘米長,我們知道青蛇有毒便想了一個辦法。先抓一隻青蛙來引誘它,然後再用魚雷把它炸死。我們同意了邊分開行動,我買魚雷,另一個便去抓青蛙,最後一個來“看蛇”。這個任務最艱巨,所以又派了一個夥伴去和他一起完成這個任務。

 我們都準備好了,另一個夥伴也來了。我呆在原位,其他人都去引蛇了。 

 “蛇來了”夥伴說道。我邊準備好了打火機,我們把青蛙放在平地上,讓那隻蛇來吃,哪知它吃的速度太快了,一會兒就沒了我把魚雷扔了過去,那隻蛇也一口吃了下去,隨着一聲“轟”便把它炸成了兩段。 

  蛇死後,捉螃蟹這便成了我們一星期一次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蛇!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蛇!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