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有一棵蒼天大樹。咦,樹下怎麼有一個洞呢?這個洞是個半圓形的,很寬也很大。原來有一隻兇猛、邪惡的蛇住在這裡。這隻蛇住在這已經幾百年了,它最大的愛好就是吃森林裡的動物,所以森林裡的動物都很怕他。

  有一天,蛇突然覺得肚子很餓,於是,它準備出去找吃的。蛇走在路上,突然看見一隻被白色油漆刷過似的兔子。兔子還有兩顆紅寶石似的眼睛,和一對敏銳的耳朵。蛇心想:吃了這隻雪白雪白的兔子一定會大飽口福的。於是蛇一步一步地向兔子逼近。兔子一看見蛇就“啊”叫了起來,隨後便撒腿向後跑去,兔子跑着跑着一下子想到:我今天僥倖逃過蛇的捕捉,要是以後再遇到蛇該怎麼辦呢?對了!森林裡住着一位獵人,我去找他幫忙吧。於是兔子連忙向獵人家跑去。兔子到獵人家時已經喘不過氣兒了。獵人看見兔子這副模樣便問“你怎麼了?”兔子氣喘吁吁的回答道“有一隻兇猛的蛇想吃我。”一聽這話,獵人想:今天一隻鳥也沒打着,不如我去把蛇抓來也算有收穫,蛇皮還能賣個好價錢呢。說干就干,獵人拿了一張網,帶上獵槍放了幾顆子彈叫兔子帶他去找蛇。蛇還在那等兔子,突然,“砰”的一聲子彈穿過了蛇的胸膛,蛇倒下了。獵人拿起網,把蛇裝進網裡,扛在肩上回了家。從此,森林裡的蛇越來越少。老鼠們得知這個消息后拍手叫好,還不停的說:“太好了,太好了,以後沒有人能阻擋我們胡作非為了。”之後,老鼠們天天去偷東西,咬破人們的衣服……

  我們要保持生態平衡,不然就是拿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以後後悔可就來不及了。

  湖南邵陽新寧縣解放小學六年級:yangled

您正在瀏覽: 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