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走私的蟒蛇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走私的蟒蛇皮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看到了一則新聞,是關於走私蟒蛇皮的,九百多條蟒蛇因為走私而死去,僅僅是因為走私能拿到更多的錢。而那些國家保護動物就因為它們漂亮的皮毛而死去,說到底全是因為人類的貪婪。

  人類的貪婪就像是一個無底洞,永遠都填不滿,為了自己的口腹之慾,人們會去偷獵;為了漂亮的皮草,人們還能沒有任何的負罪感的繼續將他們的魔爪伸向那些無辜的動物。

  為了象牙製品可以去獵殺大象;為了吃魚翅而去獵殺鯊魚;為了演出用的頭冠而去獵殺翠鳥;世界上的動物終有一天會因為人類的貪婪而滅絕。

  獵殺動物走私的人知道這些但是卻並沒有停下獵殺,買那些皮草以及其他製品的人也知道這些但是他們同樣是我行我素,人類的自私和貪婪終有一天會害死自己。

您正在瀏覽: 被走私的蟒蛇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走私的蟒蛇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