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殺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蛇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蛇,是我們人類的朋友,但是,很多人卻垂涎於蛇的美味。恨不得食肉吸髓,手段非常血腥和暴力。

  今天放學回家,我就看到了一場觸目驚心的場面。小區中門圍着一群人,只見當中一人,拿刀在樹上割着什麼。我納悶了,在割什麼呢?

  強烈的好奇心,促使我擠進人堆,我撥開人群一看,呀,那人在殺蛇,是一條一米多長的菜花蛇。只見那人麻利地劃開蛇的肚子,掏出內臟,丟在一個塑料口袋裡。他揮刀剝皮,小心翼翼地一手捏着蛇皮,一手用刀順着懸垂的蛇輕輕的剮下來,然後用力一扯,一條。血淋淋的蛇皮被那人完整的剝下來了扔進口袋。最後,他左手拿捏住蛇頸,右手的刀鋒一揮,將蛇頭與身子一刀兩斷。

  屍首分家的蛇,儘管皮已剝,頭已斷,卻還在不停的蠕動,似乎要將宰殺他的人噬嚙一番。滾落一旁的蛇頭,嘴巴一張一?q,蛇信子嘶嘶蜷曲,甚是駭人。那人也害怕被咬,用一根樹枝戳進蛇口,那人說:“大家小心,菜花蛇即使無毒,被他咬到也會紅腫。”他拿起樹枝,樹枝上挑着蛇頭,小心的丟進口袋。

  那人把蛇宰割成三厘米左右一段一段的,用乾淨的口袋裝了,一手提着蛇肉,一手提溜着污穢的口袋,嘴裡銜着刀子,從人群中擠出去,走了。留下一堆看熱鬧的人。我看了這場怵目的屠殺,驚魂未定,惶恐了好一陣子,也回家了。

  重慶永川區紅河小學六年級:鍾郁文

您正在瀏覽: 殺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