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曼巴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曼巴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蛇,是一種冷血動物,它們沒有腳,視力不好,卻能存活下來,不滅亡。那說明蛇的進化能力強,適應能力也強,從蛇分佈在地球的範圍便知,有生活在海里的,有生活在樹上的,有生活在陸地上的,甚至人類的家中會有。

  蛇,大約出現在一點五億年前的侏羅紀時期,遠早於人類歷史,而它們卻堅毅的生活到現今,令我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其中,我最感興趣的便是——黑曼巴蛇。

  黑曼巴蛇在毒蛇界中,身長僅此於眼鏡王蛇。而且黑曼巴蛇在非洲地區被稱為“死神”、“最恐怖的殺手”,其中還包括了一些傳言,傳說僅一條黑曼巴就殺死了一頭成年雄獅。

  據當地史書記載:黑曼巴俊郎美麗,令人心儀而又心懷畏懼,是地球上非常神秘的生物之一。曼巴屬共有白唇曼巴、綠曼巴、簡氏曼巴以及黑曼巴幾種,這是以前唯一一條關於曼巴屬生物的信息,因此黑曼巴就變的很神秘。

  還有一種黑曼巴,就是帝王黑曼巴,它則是黑曼巴中的王者,任何動物,甚至是成群的獅子也會避而遠之。

  傳說它在短距離內比汗血寶馬跑的還快,又傳說一條遭圍捕的帝王黑曼巴在幾分鐘內就殺死了圍捕它的13個捕蛇人。不過,這是真是假我們難辨。

  因為黑曼巴充滿了神秘而又精彩傳奇色彩的傳說,我便深深的對這種生物有了極大的興趣,你們呢?有沒有興趣呢?雲南紅河開遠市星光小學六年級:雪米兔

您正在瀏覽: 黑曼巴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曼巴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