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真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真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世間充滿了愛,在動物的世界里也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愛。

  前不久我家的那隻老貓生了一隻小貓,從哪次開始“她”就擔起了媽媽這個重任,從哪次開始,它就對它的孩子放出了沒有盡頭的愛。

  那是一隻黃色的小貓,灰色的眼睛、水淋淋的,粉紅色的小鼻子,小小的嘴巴,尖尖的耳朵,短短的尾巴,雪白的小爪子,可愛極了。

  小貓在窩裡呆了快一個月了,老貓意識到該教它一些東西了,於是把憋了許久的小貓抱了出來,這可讓那隻小貓樂壞了,用它那還站不穩的腳爬來爬去。開始學習了,只見老貓一臉嚴肅、對着小貓“喵……喵”的叫着。這讓那隻不知情的小貓下個半死,這時老貓意識到小貓的害怕,於是、在小貓的臉上親了兩口以似鼓勵,緊接着老貓帶頭跑了,嘴裡好像叫道“快來啊,寶貝。”接着小貓歪歪扭扭的追了上來。突然,老貓一扭身跑走了。難道老貓不愛自己的孩子?不是的,那隻老貓躲在了一個箱子後面,靜靜的看着它寶貝的一舉一動。“咦,小貓去那了?”發現小貓不見的老貓焦急不安,喵——喵的叫個不停,那是一種輕脆而含有悲傷的聲音。經過了幾分鐘的尋找,老貓終於找到了小貓,這時情序激動的小貓左竄右跑,一不小心,一頭撞上了鐵柱,老貓連忙把小貓叼回,不聽話的小貓右往哪個方向跑去,老貓一下子竄到了小貓前面,對着小貓大叫着。

  在老貓的照顧下,小貓吃的肥嘟嘟的,還學會了許多東西。這正所謂;如果你愛我,就放開手,讓我一人奮鬥。

  六年級:愛的真蒂

您正在瀏覽: 愛的真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真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