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兩顆滴溜溜的眼睛,他還有“四隻眼”呢!他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唇方口正的嘴巴,他的嘴就像個喇叭,有時就大聲的說話!他特愛看書,自從教室有了圖書一角,他就大看特看,一借就是五六本,總是給圖書管理員教訓,他也不理睬那個圖書管理員,圖書管理員也沒辦法了……好了,我來給你講講他喜歡看書的故事吧!

  鏡頭一

  “又有新書看啦!”他高興的說。說完,就拿着新書《水滸傳》津津有味的看起來。他看的很入神,彷彿要進到水滸傳的那個時代裡面去了。他閱讀很快,是因為他看的書多吧。就當他看到一半時,獅子般的吼叫聲把他叫醒了,“吃飯了!吃完再看!”他的媽媽大聲叫。他說:“很快,很快看完了!”就等一下。“你要等到什麼時候?”他媽媽簡直要氣瘋了,就出來,“還看!”他媽媽把書仍到一邊,就把他拉到廚房裡,讓他吃飯!

  看吧,就連他要吃飯時,還看着書。他看書時都看得入了神,他真厲害啊!

  鏡頭二

  接着,再講他第二件事情吧!

  在學校,我們個個都期盼都是自習或活動之類的。下課了,我們就像脫了韁的野馬,衝出教室,跑到操場,瘋一瘋!唯獨他在教室里看着書,他笑着說:“都走了,還有9分鐘上課,我可以看個夠啦!”他興奮地跑到圖書櫃那,拿着兩本書出來看……後來,有兩個男同學進了教室,看見他在看書,就說:“嘿!同學,挺認真的嘛!你不出操場活動活動?”他搖了搖頭,說:“不用了!我喜歡看書!”他又看了手錶,“呀,還有2分鐘上課!”他像火箭般的速度把一本書看完了,他看完就上課了。他說:“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如此看他那麼喜歡看書,所以他有很多外號,比如:“書蟲”、“書獃子”、“書仔”之類的

  他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廣東廣州白雲區同德南方小學六年級:周國禮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