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就要說出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要說出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然知道,爸爸媽媽是深愛着我的;當然,我也深愛着爸爸媽媽。只是,只是,爸爸媽媽他們從來沒有對我說過“我愛你”,只是把愛融入在生活的點滴細節里。我呢?我呀,好像也從來沒對他們說過“我愛你”這三個字。

  試試看,把愛表達出來會怎樣?哎呀,還真不好意思說,怎麼辦呢?就用寫的吧!我把裁好的紙條,正面寫上“媽媽,我愛您”,背面寫上“爸爸,我愛您”。

  放學回到家裡,我懷着緊張激動的心情,等媽媽把地一拖完,就把她拉到椅子上坐下。我擺了個微微鞠躬的姿勢,雙手鄭重地遞上紙條。

  媽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眯着近視眼,歪着頭,邊看邊嘀咕:“前面這兩個字像‘媽媽’,後面的是啥字呀?”

  “媽媽不會認不得這幾個字吧?”這回輪到我莫名其妙了,“我明明寫得很認真、很漂亮啊!”我定睛一看,哎呀,紙條被我拿倒了!我立即雙手把紙條旋轉180度。

  媽媽仔細一看,笑着對我說:“哦?我也愛寶寶呀!咦?今天怎麼突然想到要這樣表達了呢?”我支支吾吾答不上來。

  媽媽伸出溫暖的手,像平常一樣把我拉進懷裡,在我的額頭上親了一下,笑眯眯地問:“是不是想到媽媽平時對你疼愛有加,今天想用這三個字來對媽媽表示感謝一下啊?”我害羞地點了點頭,依偎在媽媽的懷裡……

  爸爸呢?爸爸正在水池邊洗菜。我輕輕地走過去,對着爸爸忙碌的背影說:“爸爸,請你轉過頭來看一下。”

  爸爸隨意地一回頭,我迅速展開紙條。爸爸漫不經心一瞥,頓了頓,然後點了點頭:“嗯,好!”我趴在爸爸背上,親了他一口,然後一蹦一跳地回屋裡去了。

  隱隱約約,我聽到媽媽對爸爸說:“我還以為你會像個木頭人似的哩!沒想到,今天還挺配合的嘛!瞧你樂的!”

  是哦,愛我不只抱抱我,愛我不只親親我,愛我就要大聲說!媽媽,我愛你!爸爸,我愛你!Iloveyou!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張 翩

您正在瀏覽: 愛就要說出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要說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