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很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很溫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母親正在書房練習着公司指定的那段舞蹈,笨拙的身體不停地舞動着。隨着節奏的加快,對變化太快的動作,母親顯得很無奈,只有暫時停了下來。一旁在客廳津津有味地看着動畫片的我難免被母親那精確的“掃描儀”搜尋到了。“劉怡!這一段舞媽媽怎麼也學不會,來教教我嘛!”母親的語氣好象找到了救世主似的。“真拿她沒辦法,誰叫我這顆太陽在家裡鶴立雞群呢!”我沾沾自喜地想着。“好了,馬上來!”我立馬關掉電視,準備美滋滋地給母親上一課。 

  到了書房,我畢竟是小孩兒,骨頭軟,跳起舞來再怎麼也瀟洒一些。看着母親那羨慕的眼神,我的心裡比蜜還甜。“好了,就這樣跳!”我比劃了幾下,就顯得不耐煩地催促着媽媽,徑自回到了電視面前。想着過一會又要看到媽媽那可笑的舞姿,我心中暗暗高興。可誰料,待我轉眼一看,媽媽那時的舞姿的確比我剛才的優美。我緊密地注視着母親那一板一眼一招一式的動作,那可絕非是一朝一夕練成的呀!正在這時,母親也朝我看過來,母親那深深的眼眶流露出的情意,彷彿如鋼鐵般的信任。眼前突然回想起我剛才跳舞時的情景,那漫不經心的態度,我頓時目瞪口呆:真是一朝得志呀!母親的眼神,並不是冷嘲熱諷,那眼裡,流露着濃濃的母愛。 

  母愛是無聲的,很小很小,但十分溫暖。

您正在瀏覽: 愛很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很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