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車子不一會兒就到了海邊,望着那無邊無際的海洋,波浪在海上翻滾着,咆哮着,蔚藍的大海與淡藍的天空相接,都分不出哪裡是海,哪裡是天了,它們彷彿都溶化在了一起,顯得那麼的親切,又是那麼的和諧。而我呢,早已脫去了厚厚的棉襪,光着小腳丫子,在沙灘上走來走去,奔向大海。我走到一半時看看後面,走過的路。瞧,一串串的腳丫印留在沙灘上,再看看腳底,泥沙粘在上面,髒兮兮的。不一會兒,一個浪頭打過來,小腳印就沖沒了,不見了蹤影。我趕緊把褲腿卷得高高的,以免被海水打濕了后,就慢慢地挪動步子,移到海浪可以沾到我的腳的地方,停了下來。第一次與大海接觸的我,像一隻受了驚的小兔子一樣,不敢與它有親密的接觸,不再向前走動,只是小心翼翼的試探着海水,右手緊緊地抓住爸爸的大手,深怕淹到海里去了。可爸爸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故意向我使了個眼神,說:“走,我們到前面玩去,好不好?”還沒來得及等我回答,爸爸就緊緊抓住我的手向前跑去,跑到好快,我害怕得閉上了眼睛不敢看,只聽見海風“嗖嗖”的颳得響,這時,爸爸停住了奔跑。我慢慢得睜開了眼睛,驚奇的看着周圍的一切,驚奇心大大地戰勝了我的害怕,海水洶湧的向我撲來,可剛到腳前它又滅了。哇!水都到了我的小腿了,“幸虧我的褲子挽得高,不然的話……”我正暗暗自喜,沒看到眼前。突然,一個浪頭打過來,糟了,褲子全濕透了!!“哇!”我尖叫一聲,向媽媽做了個鬼臉后,憤怒的看着爸爸,氣得直跺腳,拚命地追着爸爸。爸爸呢,當然逃跑! 

  我追着爸爸的這個鏡頭被媽媽照了下來。媽媽則在一旁幸災樂禍! 

  這張照片就被定格了下來,留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