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笑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笑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笑聲無處不在。那各種各樣的笑聲時常在我耳邊回蕩。隨着笑聲我也會想起讓我發笑的事情,不由自主的也會小起來。

  “哈哈哈哈”你看吧!絕對是兔牙李登科一邊說著自己編的笑話,一邊樂着。不一會周圍的同學都被逗笑起來。我一走進教室,只見他用手捂着臉,不停的哈哈大笑,有時笑激動起來,還直拍桌子……

  “嘻嘻嘻”這就是幽默大王呂欣峰同學的笑。看上去是那麼惹人喜愛,眼睛咪的像彎彎的月兒。在老師批評他時,他不但沒有感到羞愧,還拘束的笑笑,弄得老師都不知如何是好。

  “嘿嘿嘿”這是杜鵑的笑,他笑起來是不知對么陰險,手的動作加臉的表情,讓我真不知他想幹什麼。突然又回復原樣,向我索要東西。他笑起來的表情可多了,讓我摸不着頭--他想幹嘛。

  還有就是班主任的笑。我們丁老師啊,笑起來很甜美,聲音很小聲‘哼哼哼’因為她的尾毛很淡,像蒙娜麗莎一樣,所以我稱呼她的笑叫“蒙娜麗莎的微笑”。

  啊!快樂的笑聲!美好的笑聲!朋友之間友誼的笑聲!將永遠印在我腦海中。

  忘不了的笑聲六年級:忘不了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笑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