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誠實的空花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誠實的空花盆》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年幼無知,以為誠實就是不說謊話。今天讀了<<誠實的空花瓶>>這個故事,我對誠實的理解更深刻了。看了這個故事,我突然想起作家韋特利的一句名言:誠實為最上策。但是,在現在這個社會裡,誠實的人卻越來越少了,所以我們學校積極開展了誠信教育。我們要做個誠實的人,誠實讓人尊敬你、信任你!你就可以得到快樂。

   有的人成天撒謊,就是想用花言巧語獲得女孩子的歡心。可是,花言巧語最終會被發現的,因為它是謊言,不是發自內心的。有的人整天在外面做那些見不得人的勾當,就是想得到一疊鈔票。可錢是身外之物,過不久就用完了,等他在用自己的騙術去做損人利己的事時,等待他的是鋥亮的手銬和人們的憎恨。

   我想誠實是人的本性,不誠實的人不能信任,現在社會更需要這種高貴的品質。

有一次,老師把我錯的題號成對的了,我還是勇於承認,雖然我與一百分擦肩而過,但我還是很快樂,因為我是誠實的孩子。是的,我想做個誠實的人,因為我尊敬誠實的人,我也想被人尊重、被人信任。所以,我願意做個誠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誠實的空花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誠實的空花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