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曹可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曹可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愚園路上有一條普通的新式里弄,那裡曾包藏着一個男孩童年的諸多憧憬和夢幻,這位男孩長大后,就是今天人們所熟悉、整天在熒屏上露臉的著名主持人,我的偶像——曹可凡!曹可凡的生日是1963年7月27日,出生在上海,祖籍在江蘇無錫。雖然他身高176,可體重是……算了還是不說罷。他在上海第二醫科大學畢業,獲碩士學位。現在主持了:《綜藝晚會》、《可凡傾聽》等節目。曾主持節目:《我們大學生》、《快樂大轉盤》、《詩與畫》、《共度好時光》等。 

曹可凡的小檔案: 

曹可凡,醫學碩士、上海東方電視台主持人、同濟大學客座教授、上海慈善基金會形象大使、中國十佳電視主持人“金話筒”獎獲得者。 

他自1987年相繼在上海電視台及東方電視台主持《大學生節目》、《詩與畫》、《快樂大轉盤》等欄目及各類文藝晚會。1991年畢業於上海第二醫科大學,獲碩士學位。1995年正式調入東視擔任職業主持人,主持《共度好時光》、《飛越太平洋》等欄目以及多台大型文藝晚會,如《綜藝大觀110期-慶祝反法西斯五十周年晚會》、《八運會閉幕式》、《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開會》、《慶祝香港回歸晚會》、《慶祝澳門回歸晚會》、《迎接新千年文藝晚會》、《第五屆殘疾人運動會開幕式》等晚會。自1998年還擔任《飛越太平洋》欄目製片人。所主持晚會受到觀眾和專家的好評。 

他最大的特點就屬太胖了。儘管不知具體數據,但光透着電視看他就能肯定:100kg以上者。我是一個瘦弱的小男生,十分希望能長得和曹可凡一樣胖。看着他憨態可拘的胖模樣,我再傷心的心情也被他逗樂了。 

有一次,在觀眾短信的“要挾”下,曹可凡只好參加了“舞林大會”。這可害慘了他的教練,只好讓他做一些簡單的動作。還好他力氣很大,托舉對他來說不是問題。 

在一片掌聲中,曹可凡上場了!看到那件紐不上紐扣的黑色禮服,我不禁笑出生來。好戲上演了!在抒情的華爾茲的音樂中,沒想到曹可凡也翩翩起舞。雖然台下的觀眾都被他的認真勁所感動,不約而同地打了滿分——10分。但評委們卻打了5、6、7分。他由此得了“第一名”——28分(歷屆倒數的第一名)。但他卻不為此而不開心,臉上仍然是笑吟吟的,還在和別人開玩笑。 

這就是我所喜愛的曹可凡。 

曹可凡 作文推薦:

  • ·曹可凡800字
  • 您正在瀏覽: 曹可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曹可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