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蝸牛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的世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我被一場噩夢所驚醒,環顧四周后,發現世界在我眼前擴大了。我走到洗手間內,準備開始刷牙洗臉,抬頭一看,驚奇地發現我變成了一隻蝸牛。我暗自慶幸,我終於來到了夢寐以求的蝸牛的世界。

  一走出門,我就見到了一位同伴,我熱情地和他打招呼:··喂,朋友,早上好!”他施以好奇的目光對我說;“你是誰?我以前怎麼沒見過你?”我連忙走過去,說﹕“走,我是從別的地方新來的,還不熟悉這裡的環境,你帶我去走走吧﹗”“好!”他熱情地說。

  他帶我去了他的城市。一座座高樓大廈是用泥土加碎石搭起來的,街上應用盡有﹕服裝店,美食店,早餐店,零食店……衣服是用碎步加絲線縫起來的。食物有﹕蛋糕、牛排……飲料有﹕純牛奶、可樂、啤酒。我品嘗了許多。隨後,他帶我爬到一座山上,觀看火燒雲。不知什麼時候,我,緩緩地睡著了。我醒來之時,竟發現我還在床上,而剛剛發生的事情竟全是一場夢。但我希望這夢再來一千次,一萬次。因為我熱愛蝸牛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蝸牛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