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蝸牛的快遞公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的快遞公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蝸牛開了一家快遞公司,這個消息傳遍了整個森林,動物們趕來向小蝸牛祝賀,森林裡像過節一樣熱鬧非凡。

  小猴來到蝸牛快遞公司找小蝸牛說:“小蝸牛我寫了一封信邀請小狗來我家看桃花。”請你幫我把信送過去好嗎?小蝸牛拿着這封信出發了。不知過了多久,小狗來到小猴家,當時小猴正在家玩,小猴說:“小狗你來我家幹什麼?是來陪我玩的嗎?”小狗說:“今天早上我收到小蝸牛送來的信,是你讓我來看桃花的難道你忘了嗎?”小猴帶着小狗來到了桃林。哪還能看到桃花?樹上接滿了又大又紅的桃子。然後他們就大口大口的吃起來。

  小熊在山上撿到了一顆小樹苗,把它種在花盆裡,來到蝸牛快遞公司讓小蝸牛送給熊媽媽。小蝸牛高興的上了路。不知過了多久,小蝸牛終於帶來熊媽媽那裡,它打開車門一看,小樹苗已經長成了碩果累累的蘋果樹。熊媽媽看了高興的說:“看我兒子多孝順,給我那麼多蘋果,我以後再也不用出去買蘋果了。”

  小蝸牛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青蛙媽媽端着一盆水,裡面有一隻只小蝌蚪,說:“小蝸牛幫我把我的孩子送到外婆家吧。”小蝸牛把水盆放進車裡便出發了。不知過了多久,小蝸牛終於到了外婆家,它把車門打開,只見小蝌蚪都不見了,這時從車上跳出一隻只小青蛙。

  小朋友你們看小蝸牛的快遞公司成了慢遞公司了。要是你上了蝸牛的車,你下車時恐怕你都是大人了。

  四年級:肖磊

您正在瀏覽: 蝸牛的快遞公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的快遞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