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明星童樂會》所想到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明星童樂會》所想到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明星童樂會》所想到的 

  每周五7:30晚上,我們全家人準時守在電視機前都會鎖定河北衛視的《明星童樂會》。 

  它講述的是明星小時候的同學回來到現場,講明星小時候的一些精彩小故事,而明星會根據這些故事來判斷那位是自己的真同學,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每當兩人擁抱或握手時,電視機會放一些傷感的歌,來適配情景。每當看到兩人相認,心中難免有喜有澀。喜的是兩人二三十年不見,終於重逢了,打心眼裡為他們高興,澀的是重逢的場景會瞬間變白還會重放一遍,在配上傷感的歌。不由得心中就有些澀。 

  看完精彩的節目,我卻陷入沉思,我不知道我自己為什麼要思考,因為電視上的歌太傷感,還是…..,我想:為什麼人要活着?人為什麼還要有這麼多的感情?人為什麼要分道揚鑣?我有一天也會像他們一樣去認自己的同學?。我心猿意馬,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去想這些讓自己無言以對的問題。我感到了很無助,感到前途很迷茫,我不知該怎樣活下去,我腦子一片空白。 

  我坐在椅子上,望着黑暗的天空,好像星星也為我傷心躲着不出來。不知不覺淚水從我眼眶裡不爭氣地滑下來,我質問我自己我為什麼會流淚,我無語了,不知怎樣回答。我坐在椅子上,望着天空愣愣的發獃,又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有了朋友,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價值。朋友就應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只有經得住歲月滄桑考驗的朋友,才能算上是好朋友。 

  我突然覺得我變得好成熟,我長這麼大頭一次思考這些問題。但現在我不想再想下去,因為我現在能現好亂、好亂!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讓淚水慢慢留下來,我變的不在堅強,變的很脆弱。我不明白我為什麼會這樣,真的不明白、不明白……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我現在什麼都不想想,我獨自一人流淚唱着這首歌…..

您正在瀏覽: 看《明星童樂會》所想到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明星童樂會》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