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馳電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馳電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呼—呼—”,馳的賽車,閃爍的車燈,旋轉的車輪……我獃獃看着馬路上飛馳而過的賽車,想象着自己也成為一名賽車手……

  有位車手說過:“當速度達到了一定的程度,時間就會很慢很慢,感受如同塊在雲頭之上,自由自在的感覺,多麼美妙!”我想成為一名賽車手,感受着在賽道上的快感,任風吹過我的臉。這種速度正是我所追求的!

  我從小離不開車,我的房間里全是大大小小、各種各樣的汽車模型,多得數不清。而且在我小的時候一個奇怪的癖好,必須在車裡才能睡着,不然就一直哭啊哭,哭啊哭……正因為我有這癖好我才與車不分離。

  當個車主很容易,當個車手卻很難。首先:技術是必不可少的,還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隨機應變的能力,萬一在比賽時發生什麼事故,可以相即做出判斷並及時化解事故。此外還要了解自己的賽車。

  我是從賽車的構造與技術入手的,每個月我爸爸媽媽的車做完保養后4S店會贈送一些關於汽車的書與光盤,我都很認真的看。先是簡單的調頻、音量、空調……後來從駕駛座,知道了如何將座椅調到最舒適的位置。再從方向盤入手,還把我媽媽的方向盤修好了(不是電路板問題,比較簡單的)。暑假裡我會去玩電動,那裡有模擬賽車的遊戲,雖然和現實有些差別,但我可以從中取得進步!

  有人說賽車是不務正業,但賽車的人說這是我的生涯!

  六年級:蒲小a

您正在瀏覽: 風馳電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馳電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