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俺在南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在南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俺在南極 標籤:南極大冒險作文

  當里個當,當里個當,上迴流放俺太平洋,這回又把俺扔到南極上,當里個當,天氣冷,俺不怕,俺就怕那冰疙瘩,為啥呢?為了壓韻唄!

  你說這倒霉孩子(天津方言,相當於本地小屁孩)真缺德,這南極它又不是非洲,給俺穿了個短袖就直接給俺“扔“過來了(他們怕路費負擔不起)現在俺正在這冒着生命危險給觀眾講述呢,(觀眾:叭嘰叭嘰,鼓掌)這南極沒有北極熊吧?對了,北極熊是在北極吧,應該是。你說這也沒有個企鵝,給哥們充充饑啊!(觀眾:人應該與動物和睦相處)咋辦呢?對,冰化了不就成冰水了嘛,應該能喝。我再抓幾隻企鵝......哈哈哈(奸笑)我找了幾個大冰塊,(說實話在南極讓冰化成水不容易)我整整用二氧化碳(我呼出的氣)吹了四個月才吹化一塊,但當我剛扭過去吹另一塊時,不到0。00001秒,另一塊又凍上了,算了,這個計劃失敗了,實行下一個方案抓企鵝。

  我好容易抓了幾隻企鵝,掰開嘴,抓着呼呼轉,灌滿氣。把嘴繫上,哈哈,熱氣球。

  我抓着企鵝的腿,沒一會就把我帶上了天,我在天上飄了四個月,終於到了我親愛的故鄉。(當時我就跳下去

  沒摔死)哈哈,那幾個倒霉孩子可抓不到了,回去寫書去<<十二歲少年勇斗當地惡勢力>>----倒霉孩子著(我已經註冊了,想搞鬼?沒門。)

您正在瀏覽: 俺在南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在南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