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們全家去姥姥家,姥姥和姥爺熱情地招待了我們,一頓豐盛的午餐后,我對姥爺說:‘‘姥爺我想要一隻兔子。’’姥爺說:‘‘會不會影響學習?’’我說:‘‘不會。’’於是同意並幫我捉了一隻兔子。 

這隻兔子全身潔白柔軟的皮毛,摸着很舒服。一對紅寶石的眼睛,長長的耳朵,能看見血管。三瓣嘴不停地動着,嘴邊長着幾根鬍鬚。它的前腳很短,後腳很長,不但方便奔跑,還方便站立。有一次我們在吃飯時,小兔蹦上椅子,站立起來,想吃飯,被媽媽趕下去了。 

兔子喜歡吃青草、菜葉,我拿了一片菜葉給小兔吃,我在旁邊觀察:它往後一坐,三瓣嘴不停的抖動着,吃麥皮時,是後退站立,前腿扒碗,伸出舌頭把麥皮舔的一乾二淨。 

我的兔子很可愛,我們全家都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