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兔子智斗獅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智斗獅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森林裡有一隻兇猛的獅子,他很自大,他總是一起發小動物來顯示自己的威我,你快帶我,讓我好好扁他一頓。”

  風。有一天,一隻兔子再也忍不住了,於是,他想了這樣一個辦法……

  一天,獅子在路過樹林的時候,駝子匆忙的跑過來對獅子說:“不好了,不好了,獅子大哥,我在水井那邊看到和你長得一模一樣的怪物了。”獅子憤怒的說:“誰,誰敢冒充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水井旁,於是獅子趕忙地跑到水井那裡。

  果真,水井裡真的有和獅子長得一模一樣的怪物。獅子搖搖頭,他就搖搖頭,獅子拍拍手,他就拍拍手。獅子終於忍不住了,於是,他一拳打下去,結果他被自己的力帶了下去。

  就在摔下去的那一剎那,獅子才明白自己被兔子騙了。

  重慶酉陽縣蒼嶺中心校三年級:林清炫

您正在瀏覽: 兔子智斗獅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智斗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