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兔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我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那是我的一個阿姨從部隊帶來的。 

  它張着一雙通紅通紅的眼睛,好像一個受了委屈哭紅了眼睛的小孩。那長長的耳朵總是豎著,仔細地傾聽我們的談話。小小的嘴巴一動一動的,好像嘴裡儲存了好多食物,吃也吃不完。它剛來到這個新家時,縱向從籠子里逃出來。一天,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動畫片,突然發現腳底下有什麼東西在挪動,仔細一看,是一個白色的毛茸茸的東西,過來一會兒,一個小腦袋伸了出來,原來是小白兔,它怎麼會逃出來呢?每次給它餵食時,它總是先轉過身子,發現我們悄悄離開時,它才悄悄地環顧四周,發現沒人了,才津津有味地起來吃起來。 

  小白兔一年四季都穿那件白皮襖。它是一種很愛乾淨的小動物。有一次,我不小心把青菜水掉在它的身上,它用舌頭舔舔這兒,舔舔那兒。身上總是乾乾淨淨的。 

  小白兔已經去世了,但它在我的心裡仍然是那麼可愛頑皮。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