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子喝酒也瘋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喝酒也瘋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冰箱里有一瓶快喝完的青島啤酒靜靜地獃著,似乎正在等待主人能喝了它,享受它那爽口的美味。可是誰也不想喝,不願意喝,要是放一天,就不能喝了:扔掉吧,也怪可惜的。那該怎麼辦呢?可把我想壞腦子啦!唉!有了,把啤酒給小兔子喝吧!不僅不浪費,說不定還可以讓小兔子長得更快哩!OK!小馬計劃現在開始實行!

  我興沖沖地把啤酒倒進過家家用的小碟里。可是小兔子不識抬舉,給它這麼好的啤酒也不喝!沒勁!我把小兔子抱起來,把兔嘴摁進酒里。小兔子好像挺喜歡喝酒的,咂吧咂吧地喝了起來。

  大概是酒勁上來了,小兔子走起路來搖搖晃晃,開始跳起了迪斯科,芭蕾舞,草裙舞,街舞,韓國舞,新疆舞……喲!小兔子真是天才呀!跳完舞后,不知不覺,一頭栽在地上??喝醉了。

  哈哈!我現在才知道,兔子喝酒也瘋狂!

您正在瀏覽: 兔子喝酒也瘋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喝酒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