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拍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照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與爸爸一塊去公園裡玩,正直夏天,公園裡的花都開了,爸爸說我們帶着相機,到公園裡可以拍好多照片。

  我們帶着照相機來到了公園,果然公園裡非常的漂亮,有菊花,有青草,漂亮極了,我像一隻剛出籠的鳥一樣跑了出去,興奮的跑來跑去,爸爸看着我的樣子非常的無奈,爸爸拿着照相機開始拍一些花花草草,而我則是跑來跑去,玩的不亦樂乎,等我玩累了,回到了爸爸旁邊,這時爸爸說,來,我給你拍兩張照片,我聽到后很開心的同意了,爸爸讓我站在一棵樹下,然後在讓我笑一笑,也就是擺好一個姿勢,很快爸爸就給我拍完了,這時我也央求爸爸讓我用一用照相機,爸爸一開始不同意,但在我的要求下爸爸也沒法了,然後他開始教我一些操作方法,我很快就掌握了,我也拍了好多照片。

  公園行真的好開心,我也學會了拍照片。

您正在瀏覽: 拍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