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愛可以這麼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愛可以這麼堅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分手吧”女孩怔了,看着他,清秀的臉上顯出平淡的表情。她輕聲的說了一句“再見”。別過頭,眼眶不經意紅了!心裡默念‘不哭,不哭,不可以哭…’就這樣她留給了男孩一個堅強的背影… 

  女孩回到家裡,她沒有哭!她只是哭在心裡… 

  那天晚上女孩失眠了… 

  她用手機上了一夜的網,每當看見一個網友她都會打出這樣的字‘請牢牢捉好你的幸福別讓它溜走…’ 

  直到凌晨五點她居然沒有一點倦意… 

  七點多了,她起身換了衣服就上班去了… 

  ***內她聽着MP3里那些傷感的歌曲!眼眶又不自覺紅了!同事也有些注意到她的變化,可是卻不知道她事情… 

  女孩又一次忍了下來,她沒有哭… 

  現實中的朋友頓時讓她覺得她們並不存在… 

  她試圖在網絡尋找安慰,直到隔天下午一個網友告訴她“哭出來吧,等你哭完,你會覺得你輕鬆了,而且你以後想哭也哭不出來了…” 

  女孩試着哭了… 

  她哭得痛徹心扉;她把她的為難;她的無奈;她的懦弱;她的失敗;她的付出;她的辛苦;她的悲傷;她的累;她的愛;她的痛;她的恨;她的怨;她的… 

  都用 眼淚來表達… 

  這次她是真的傷了… 

  過了一天,雖然心情還是無法平復,但是她卻接受了現實… 

  她沒有折磨自己,也沒有為難自己,她顯得很平靜… 

  有時候她可能會因為一句話,或是一個字而聯想到他們過去的種種!但是她並沒有壓抑自己不去想!她只是告訴自己“傷心-沒有必要,如果他不珍惜自己,再傷心也不過是跟自己作對;哭-沒必要,沒有人會看到,又何苦讓自己太累呢?折磨自己-更沒有必要,如果自己都不愛護自己誰會可憐自己… 

  其實我只是回到了最初的生活,沒有他我照樣活得瀟洒,這個世界不是誰離開誰就活不成的…” 

  雖然心還痛着,但是時間會走,會讓它成為過去式,會讓它成為回憶… 

  堅強很容易,只是看你有沒有膽量去面對失去的記憶,迎接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原來愛可以這麼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愛可以這麼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