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5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5分 標籤:45分鐘作文

   5分 

  我是個電腦迷,這是我們班同學都知道的,因為受班級同學的感染,我迷上了玩QQ三國,這是一種大型網絡遊戲,很容易沉迷進去的,後來,慢慢的,我又迷上了另一種‘遊戲’,那就是小荷白雲飄飄網,這種遊戲更有益健康哦,還能讓人從中吸取知識,交好的朋友,本來嘛,我這個自稱是語文第一的人,作文能夠不好?說起作文,我可是最得意的了,我真的很熱愛寫作。我漸漸的對遊戲沒有興趣了,彷彿上網就是為了供我寫作似的。  

  我的作文可以說是全年級第一,可是在網上,我發表的作文為什麼都只得5分呢?只能進入發表區呢?按理來說,我應該進入精品區才對啊,是網上有人故意搗亂還是怎麼著?是因為我只是個初學者嗎?真不明白,我的作文為什麼就不能進去精品區 ,為什麼就不能得15分,應該給我個充分的理由才是,希望我這篇作文可以得到15分,可以進入精品區,正在看這篇作文的老師,希望可以給我15分,給我一點自信,就算沒評上也行,不過要給我發個信件,告訴我哪裡寫得不好,可以嗎?我叫做美洛蒂,名字很有藝術性,在看的您,給打個分?  

您正在瀏覽: 5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