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實的95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95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道菜,酸甜苦辣,經歷了許多難以忘懷的事情,在我的腦海里,有一件事令我永遠也不能忘懷。

  事情是這樣的。

  那是一次數學測試,試題發下來了,同學們都千篇一律的答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離交卷時間不遠了,有的同學交卷了,我也答完了題。按照習慣,我開始從頭到尾的檢查一遍,在這個時候,我清楚地聽見老師和另一個老師說最後一道題的答案,我再仔細看看我的試卷,哎呀!最後一道題答錯了。改!腦子裡立刻閃出了這一念頭,這道題5分呢,千萬不能白白的讓它“溜走”呀!於是,我拿起了筆,就在那一剎那,我的心裡感到很不安,手也顫抖動起來:要誠實,不能改,絕對不能改!可那鮮紅的100分卻在誘惑我:改,快改!那兩個0就像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在期盼地望着我。

  下課鈴響了,我想:這是我最誠實的分數,不能改,改了就不誠實了,我就不是一個“三好學生”。對,不能改,要做一個誠實的小學生。

  雖然數學測試我只得了95分,但是我的心裡十分地高興,因為它是我最真實的成績,它會更加激勵我努力學習,在以後的考試中拿到真真正正的100分。

  95分——我的誠實分數,它在向我微笑,它在告訴我,雖然只是95分,但是它的含義比天高,比海深。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95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95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