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薛雯鈺      謝橋中心小學是一座環境優美的學校,它坐落在謝橋市鎮南面,交通便利。    校園裡美景重重。走進花園,一座白石假山清晰可見,周圍綠草如茵,各色鮮艷的花奪目可見,紅的似火,綠的如波,黃的勝金,那一排排小樹筆直地佇立着,讓通往禮堂的路更加莊嚴。路面上的鵝卵石鋪成花朵模樣,可漂亮啦。草坪碧綠的,像一條綠色的毯子。一片大草坪上的四棵柏樹高大挺拔,好像四頂巨大的帽子。一旁的紫竹一簇簇擁抱着,無比親密。這個花園真是一個風光優美的好地方。    校園裡的鳥兒可多啦,在後花園的水池旁邊的一棵棵大樹上,結滿了鳥兒的小屋。白天,它們在校園裡安靜地玩耍;晚上,就在樹上休息,快活得不知道有多自在。夕陽西下,它們總要乘着晚霞,快樂地玩耍。唧唧唧唧地吵鬧着,開着它們自己的聯歡會。    美麗的校園是多麼的豐富多彩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